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召开2022筑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10月26日,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组织召开2022中国(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博览会、市政工程建设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省勘察设计协会刘洣林秘书长主持,省住建厅科技处、设计处、城建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长沙市会展办、省级协会专委会有关负责人,以及20多家行业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筑博会组委会秘书处汇报了本届筑博会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筑博会的举办对提振行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引领行业发展等方面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参会单位均表示将积极参展参会,加强行业交流,共襄行业盛举。


会议指出,由省住建厅、长沙市政府和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筑博会已成功举办五届,成效显著,在全省上下形成了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在全国筑牢了“筑博会”的品牌影响,已成为全省住建系统对外展示交流的重要宣传平台和窗口,对全面展示我省住房城乡建设发展成就,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和绿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1667035693193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