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幕还有0

长沙国际绿色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
博览会暨世界建造业大会

Changsha International Green Intelligent 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Industrialization Expo & World Construction Conference

时间:2024年11月7日-9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2号线/4号线,光达站)

绿色建筑新技术强阵容,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中国铝型材企业十强——经阁集团

经阁集团位于湖南省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隆平高科技园内,经过24年的开拓创新,坚持走低碳经济之路,现已发展成为以生产经营高档铝型材、节能环保鲁班门窗为主,工业铝型材并驾齐驱的多元化经营格局的现代企业集团。目前是中国中南地区最大的高档、节能、环保铝型材的专业化生产基地。经阁铝型材先后通过中国方圆委产品质量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铝型材企业十强”、“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中国铝材十大品牌第五位”等称号。




 

德式工艺,技术领先——雅高门窗

湖南雅高门窗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设计、制作、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铝合金门窗、幕墙施工企业,并代理销售国际品牌“南亚”牌铝型材、湖南名牌“大铖”铝型材,公司主要产品有玻璃幕墙、铝合金门窗、栏杆扶手及阳光房。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占地9000平方专业生产厂地,拥有幕墙、铝合金门窗制作的各类先进设备35台,技术力量雄厚,年生产能力达19万平方以上。




 
行业领先的全产业链铝模板综合服务商——三湘和高科

湖南三湘和高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租赁及施工服务为一体的建筑铝模板高新技术企业。工厂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中宸工业园,厂房占地面积近50000平方米,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0多人,并拥有现代化的精密设备和多条先进的生产线,铝模板年生产能力可达20万平方米。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管理和施工团队,专注于设计标准化、施工成本最小化和使用周期最大化的成套建筑铝模技术研究和应用,致力于为建筑行业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超值服务,是行业领先的全产业链铝模板综合服务商。


 

中国最大的空心楼盖生产企业——巨星轻质建材

长沙巨星轻质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巨星股份)创建于1995年6月,是湖南巨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巨星集团)的下属子公司。公司秉承“心空天下、厚德载物”的企业经营理念,长期致力于建筑新结构、新材料研究开发与推广应用,是中国空心楼盖产业开创者,中国最大的空心楼盖生产企业,中国专利十佳企业。巨星股份自主研发了现浇砼空心楼盖产品系列,拥有该领域的全部自主知识产权,共承担了国家和省市科研项目30多项,取得包括国际领先和国际先进在内的科研成果40多项;拥有科技发明专利700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4000余件,成为行业专利战略布局第一强企。






专业风送式喷雾除尘装备生产厂家——九九矿安

九九矿安自主创新研发了大气除尘、抑尘系列产品。并被科技局认定为“喷雾除尘工程技术中心”。JJPW系列除尘装备相对于传统的水枪和洒水除尘,它具有20倍节水,2倍节能,降尘效率提高2倍,且射程更远、覆盖面更广、降尘无死角等诸多优点。九九矿安于2015年9月研发出智能综合除尘系统及在线智能除尘平台,解决了主管部门实施掌控城市全面及各点位空气质量情况,为加强和优化城市空气污染治理提供依据。方便主管部门对城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管理,实现了无人化管控。可实施掌控设备运行状况,提前保养和及时维护系统。





中国新型建材行业科技创新十大领先品牌——博通新材

湖南博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科技环保建材研 发、生产、销售、
相关服务于一体的企业,拥有多个自主知识 产权专利产品。主营:干粉建筑彩
色涂料、防水材料、干粉砂浆等。与中国矿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院校建 立了墙体节能技术信息网络的交流平台,与北京、武汉、长沙、山东、襄樊等地多家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第一时间掌握墙体节能前沿科技服务广大客户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






全球环氧新材料的领先者——柯盛新材

湖南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氧新材料研发、生产、贸易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将投入1.1亿元,建设一个年产5万吨环氧新材料及4000台、套智能喷涂设备的研发、生产基地,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填补多项国际、国内空白,未来3年内销售收入将达到5-10亿元,成就全球环氧新材料的领先者之一。  公司主要研发环氧、MS、聚氨酯、石材环氧胶粘剂、电子封装胶粘剂、智能化自动施胶设备及高档环氧固化剂等系列产品,现共有200多个品种。